【中心新闻】平安留学上海中医药大学行前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周乐 发布于:2019年04月18日 来源: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4月17日(周三),本期平安留学走进上海中医药大学活动的第二阶段课程告一段落。课程吸引了来自上海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基础医学院、中医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健康学院、康复医学院的本科生及研究生们,受到了学生们的良好反馈。


17日的活动中,来自上海外国语大学英国研究中心的常务副主任高健老师,从比较中西方的文化、国情、政治差异,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思政课。
高老师鼓励学生牢固树立文化自信,在海外留学的过程中,做好文化传播使者,讲好中国故事。

我中心主任符春苗老师就留学中的安全问题以及领事保护相关知识为留学人员做了详细而实用的讲解。符主任向学生们传达了“教育部平安留学”的理念,也对即将踏出国门的学生们送上祝福。


“留学之梦、报国之志、平安留学伴你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