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平安留学你准备好了吗?-----出国留学行前培训首次走进教育展广州站

作者:出国留学行前培训 发布于:2015年04月07日 来源:出国留学行前培训
   3月28日至29日,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留服中心”)举办的2015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最后一站在广州东方宾馆落下帷幕。参加此次展会的人数超过4000人次。

   中心出国处组织、协调广州留学人员服务管理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部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嘉华世达广东分公司等各相关院校和机构借此契机大力宣传、推广出国留学行前培训,强调“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文明流行、成功留学”的理念。

   在展会现场,我们协调广州留学人员服务管理中心为到场人员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出国留学,你准备好了吗?”的行前培训讲座;同时,留服中心还联合法国高等教育署针对即将赴法的的留学人员进行单个国别的行前准备及安全教育培训。讲座内容受到众多留学人员及家长的好评。

  2015年,为满足更多准留学人员以及家长需求,我中心将组织、协调地方教育厅及相关高校举办百场针对自费留学人员的现场与网络培训会,其中,4月上旬将在广州、郑州两地举办自费留学人员出国留学现场行前培训会,详细信息请随时关注“中国留学网”、“出国留学行前培训网”及微信公众平台“pinganliux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