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2015年教育部出国留学行前培训年度计划启动

作者:出国留学行前培训 发布于:2015年03月13日 来源:

 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文明留学、成功留学
                 —教育部出国留学行前培训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专门从事为各类留学人员提供相关留学服务。多年来,我们坚持“服务全球学子,成就国际人才”的服务宗旨,为广大留学人员提供专业服务。

   受教育部委托,中心自2009年开始实施针对留学人员的出国留学行前培训公益服务项目。截止目前,通过中心组织的各种形式的培训人数累计已超过20万人次。为贯彻落实全国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进一步推动出国留学行前培训工作的稳步发展,围绕当前以公派留学人员为主导,自费留学人员为主流的新时期出国留学工作格局,在教育部国际司的领导和支持下,中心拟在2015年实施“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计划。

   为推进“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计划顺利实施,中心利用第20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契机,借助教育厅、高校优势,共同举办系列宣传活动。内容包括举办讲座,观摩活动,组织自费留学行前培训会等,大力宣传“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文明留学、成功留学”理念。具体时间安排请见下表:

日期          地点         活动
3月20日           北京         中国留学论坛分论坛
3月21日-22日      北京         巡回展宣传、观摩活动、讲座
3月24日           上海         巡回展宣传、讲座、自费留学行前培训会
3月26日           杭州         巡回展宣传、观摩活动、讲座
3月28日-29日      广州         巡回展宣传、讲座、自费留学行前培训会
6月25日           南京         留学说明会、讲座、自费行前培训会
6月28日           广州         同上
6月30日           合肥         留学说明会、讲座
7月2日            沈阳         留学说明会、观摩活动


2015年中心还将在全国30个城市举办78场现场培训会,全国百余所高校共同参与。我们还将和专业机构合作,制作更多各类通识类、国别类视频课件放置在网络上为广大留学人员(包括各类公派及自费留学人员)提供免费服务。
更多关于2015年教育部出国留学行前培训内容、具体时间等信息敬请关注出国留学行前培训网http://www.cgpx.org以及出国留学行前培训微信公众平台“pinganliux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