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培训】自费留学生踊跃参加出国留学人员行前培训会

作者:zy 发布于:2014年10月16日 来源: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由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主办,上海外国语大学海外合作学院和培训部协办的 2014年出国留学人员行前培训会昨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约500名准备出国留学的自费留学生在这里接受出国留学行前培训。教育部出国人员上海集训部主任符春苗、副主任马洪出席培训会。

参训的自费留学生即将前往包括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不同国家,包括校际交流、中外合作办学等留学项目人员。 

培训包括留学生海外适应能力教程、留学生心理支持、留学生活中的安全保护、中西文化比较等内容,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轮老师,毕业于哈佛大学主修社会研究的张伟琪老师以及活跃在留学行业六年、迄今担任过2000多名学生的出国指导师的资深留学培训师邱培培老师向留学人员进行了讲解和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