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须知】赴荷兰国家公派留学人员须知

作者: 发布于:2014年08月05日 来源:


各位同学、学者:

   首先,祝贺您获得国家留学基金赴荷兰留学。中国驻荷兰使馆教育处是中荷教育交流与合作的桥头堡,也是为留学人员提供支持的服务站。为确保您赴荷后尽快办妥相关手续,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报到手续是公派留学人员资格生效的必要环节,为确保留学人员每月及时领到奖学金,抵荷后请尽快向教育处报到。报到手续共包括三个步骤。

   第一步: 请登陆www.nl-edu.org公派留学栏目,下载并填写公派生电子报到表,并发送至教育处邮箱:info@nl-edu.org。

*注意事项:报到表请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统一设为“公派生报到:派遣开始日期+姓名”。派遣开始日期即为报到证上面的赴荷兰日期。

   第二步:请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报到(http://apply.csc.edu.cn/csc/main/person/login/abroadindex.jsf)。

   第三步:请将以下材料一次性邮寄至使馆教育处:
  (1)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报到证明(原件)
  (2)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资格证书(原件)
  (3)银行IBAN账号及户名(请写在“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报到证明”上)
  (4)护照首页复印件
  (5)保险单复印件

*注意事项:
  (1)邮寄地址:
         EDUCATION OFFICE
         ANTONIE  DUYCSTRAAT 132
         2582TR  DEN HAAG
  (2)为防止邮寄丢失,以上文件请务必保留扫描件。
  (3)由于办理银行卡、保险等花费时间较长,待上述材料齐备后一次性寄出,不必赶在10天内办理报到手续。
  (4)完成上述报到手续后,您将会在10个工作日内收到确认邮件。

   请公派赴荷留学人员在行前认真阅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管理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的详细信息,请登陆驻荷兰使馆教育处网站www.nl-edu.org查询。该网站是使馆教育处发布相关消息、联系留学人员的主要渠道,敬请关注。

祝您在荷兰学习和生活愉快!

                                                                                  驻荷兰使馆教育处
                                                                                    二〇一四年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