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签证】留英学生申请工作签证有效期延至最长5年

作者: 发布于:2014年06月11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15日,英国对Tier2工作签证(简称T2)政策进行了调整:自2014年5月6日起,T2工作签证持有人申请永久居留,等待签证的期间,可以预先退回护照和BRP生物签证卡的原件。另外,2014年4月6日开始,T2签证持有人的签证有效期将从之前的最长3年有效期变为最长5年。此次政策变化之后,雇主可以直接为员工申请5年工签,不再需要续签,但是5年的工签发放对于签证申请人的薪资水平要求较高。

  据悉, T2签证在2012年开始实施,属于工作签证,适用于所有在英国就读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此前,获得学位的国际毕业生只有找到一份合法雇主提供的、最低年薪2万英镑的工作,就可申请有效期一年的T2工作签证,继续留在英国。除此之外,雇主也可以视自己的用人需要,提供20500英镑年薪以上,为学生申请为期2年的T2工作签证。如今,能拿到雇主申请的5年工签的留学生,无疑比其他申请人更容易获得更多的就业培训,得到雇主更多的重视,也更容易申请定居英国。(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