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签证】留学爱尔兰 在沪办理学生签证材料指南

作者:周乐 发布于:2014年05月09日 来源:上海集训部

上海爱尔兰领馆接受的签证领区为: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江西。

签证材料要求(2014年5月):

一、经过本人签名的有效护照原件,请附上护照首页和所有签证页复印件。

二、在线填写签证表格。签证表格登录http://irishembassy.cn/cn/visa.php?eid=3http://www.visas.inis.gov.ie/avats/并在线填写后生成表格并打印下来,填写时请选择单次入境,“所在地”请选择到具体省市(华东地区内)。

三、爱尔兰大学、学院或学校的录取通知书,证明您已经被某项课程录取,且该课程符合爱尔兰司法部的相关规章制度。

四、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以及最高学历、学位证书的翻译件。

五、照片:2张最近 6 个月内拍摄的彩色护照大小的照片。

六、资金证明文件。

七、在读证明。如果您目前正在上学,您必须提供一封由当前学校所出具的证明信原件。这封信应包括学校联系人的姓名、地址和电话。如果已经工作,申请人需提供工作证明,用印有公司名称的信头纸出具。

八、申请人家庭户口簿及翻译件1份。

九、出生公证书。

十、提供两年内的雅思、托福等语言能力证明。

十一、在校成绩单

十二、需提供中英文对照的医疗保险单原件1份,复印件1份。要求该保险的保额不少于3万欧元,留学期限为一年以下的留学人员,保险期限需包含整个留学期限;留学期限为一年以上的留学人员,只需要提供第一年的保险。(注:保险期限从申请入境的日期开始计算)。

十三、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翻译件(可选)。

注:所有的签证材料均须另附两份复印件。